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给你  

2015-11-14 00:18: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一次叙述的开头都会有一段累赘的Background

真抱歉 一个满脖子因为拔罐肿了的感冒带菌者 实在不擅长矫情

特别是闷骚到实在不行的摩羯一只

过去太常把友情爱情挂在嘴边 却对家人只字不提的我

甚至一度被认为是家里的独生女

我和她们的相处方式除了吵架就是打架 从小到大 

怎么办 我没有一次是赢的

就算如今二十二 仍然输了你一年的时间

 

 

一切就像昨天你仍然笑着抢走我的坐骑 看我哭着去告状

就像每次迷路 在街巷大喊你的名字 肯定会把我找到的你

就像往日赖皮地让我 帮你抄作业 帮你跑腿 帮你大半夜买宵夜

的"大魔头"

终于要成家了

 

我跟我妈说我会超级不舍得

 嗯啊 我一直都在瞎激动

只要 想到以后回家没有人随便不敲房门就进来

吃饭的时候能拌嘴的人少了一个

想到没有人每个晚上都问我饿不饿 给我煮宵夜

没有人会在十二点再打电话把我吵醒让我下楼开门 碎碎念她两句

想到经过洗衣房的时候总是黑漆漆的房间

我当然会舍不得啊

希望在写下这篇日志的头一天开始 就能把所有感性都流光

我还要做你婚礼上大写的心机GIRL

怎么可以待到那天才哭得鼻肿眼肿抢不了镜呢

 

一直不敢太早把他喊姐夫 只是想留你多一天

我也知道诶

总有一天需要给你成为别人家人的机会 没想到眨眼间 time's up

谢谢你们比我早 来到这个世界上 欺负并爱了我整整22年.

致我爱的你

一辈子 幸福美满 新婚快乐

给你 - 张无忌 -

  

 

 

 

 

 

 

 

 

 

 

 

 

 

 

 

 

 

 

  评论这张
 
阅读(45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